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9971#
發表於 2008-9-7 16:23:56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10215# 的帖子

不不不~
LINA 將才是...:D
糖糖要當大使...
棋兒要當太監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972#
發表於 2008-9-7 18:23:11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10216# 的帖子

:@   為什我是太監    不要亂來-.-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973#
發表於 2008-9-7 19:53:14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10217# 的帖子

意見真多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974#
發表於 2008-9-7 19:57:26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10218# 的帖子

:@    要一個男人當太監   他可能會沒意見嘛-.-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975#
發表於 2008-9-7 20:32:48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10219# 的帖子

原來棋兒是男人......:o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976#
發表於 2008-9-7 21:49:32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10220# 的帖子

錯   我是真正的男人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977#
發表於 2008-9-8 13:43:18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10221# 的帖子

他是太監  跟鬼才一樣  :lol :lol 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978#
發表於 2008-9-8 18:45:25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10222# 的帖子

原來鬼才也是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979#
發表於 2008-9-9 00:54:07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10222# 的帖子

:@    我不是   不要亂造謠-.-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980#
發表於 2008-9-9 15:46:53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10224# 的帖子

@@  那麼是 啥  人妖  @@  :loveline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7 15:07 , Processed in 0.04544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