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9951#
發表於 2008-9-5 20:17:31 | 只看該作者
沒你狀阿[100耶(驚:o

只是我比較高阿:lol (快170
還是我們班都比較矮???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952#
發表於 2008-9-5 20:22:07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10196# 的帖子

我都接近180了=.=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953#
發表於 2008-9-5 20:49:13 | 只看該作者
你是在歧視我喔:@ 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954#
發表於 2008-9-5 21:32:04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10198# 的帖子

170已經很高了啦......: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955#
發表於 2008-9-5 21:36:58 | 只看該作者
@@  那快190 CM  怎麼辦  :loveliness: @@@@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956#
發表於 2008-9-5 21:46:00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10200# 的帖子

你那麼高喔.......:o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957#
發表於 2008-9-5 22:21:40 | 只看該作者
我想罵髒話了...
我還不到170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958#
發表於 2008-9-5 22:59:58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10202# 的帖子

請節哀=.=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959#
發表於 2008-9-5 23:02:27 | 只看該作者
:o 那個:@ 快190的
教我怎麼長那麼高:loveline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960#
發表於 2008-9-5 23:03:34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10204# 的帖子

穿20公分高的鞋子就有了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7 16:15 , Processed in 0.21958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