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981#
發表於 2007-7-21 13:46:39 | 只看該作者
天阿...我家洗衣機又當機了= =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82#
發表於 2007-7-21 13:47:27 | 只看該作者
兔兔是不是有賺錢慾望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83#
發表於 2007-7-21 13:47:29 | 只看該作者
飄大...

其實兔子想當律師耶...

時候未到阿...:hug: ...兔子以前演講是有得獎過啦= ="..不過也只限於演講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84#
發表於 2007-7-21 13:48:04 | 只看該作者
天阿...飄大也知道我缺錢 == "

是阿...但我要的不事錢本身...是要他可以換到的東西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85#
發表於 2007-7-21 13:48:43 | 只看該作者
了解自己而得罪人?:loveline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86#
發表於 2007-7-21 13:49:24 | 只看該作者
我去喵兩下洗衣機= =..狂當機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87#
發表於 2007-7-21 13:49:45 | 只看該作者
兔兔的口才要等到20歲以後比較明顯

律師呀..其實業務員也適合兔兔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88#
發表於 2007-7-21 13:49:47 | 只看該作者
:kiss: 兔子被摸透透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89#
發表於 2007-7-21 13:50:10 | 只看該作者
業務員0.0...聽說很好賺:handshake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90#
發表於 2007-7-21 13:50:42 | 只看該作者
20歲以後的兔兔阿...

兔子活真久:handshake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6 21:15 , Processed in 0.12139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