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971#
發表於 2007-7-21 13:42:41 | 只看該作者
對呀..

還在看

不過兔兔現在還小

看不出很多東西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2#
發表於 2007-7-21 13:43:28 | 只看該作者
朋友有助力嗎?...

飄大認為什麼是朋友?

兔子很愛交朋友呢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3#
發表於 2007-7-21 13:43:56 | 只看該作者
飄大我其實不神秘呀

只是朋友們都搞不懂我在想什麼~"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4#
發表於 2007-7-21 13:44:23 | 只看該作者
口才:(

上回兔子的老師才告訴兔子說要懂得和人相處

懂得拒絕不該做的事情...要我好好訓練講話呢:time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5#
發表於 2007-7-21 13:44:46 | 只看該作者
飄大自己又搞的懂自己在想什麼嗎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6#
發表於 2007-7-21 13:44:55 | 只看該作者
兔兔的人緣很廣

有困難的時候

大多數的朋友都會幫妳的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7#
發表於 2007-7-21 13:45:03 | 只看該作者
兔子只有寫作文才有高分過呢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8#
發表於 2007-7-21 13:45:38 | 只看該作者
人緣很廣吶:lol

好像還不錯^^"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9#
發表於 2007-7-21 13:46:13 | 只看該作者
好神秘喔,兔子好像不太了解自己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80#
發表於 2007-7-21 13:46:38 | 只看該作者
我是很清楚自己要什麼的人...

但常常因為這樣會得罪人

(兔兔的口才其實不錯,只是時間沒到。)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6 21:17 , Processed in 0.04389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