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9731#
發表於 2008-8-17 16:18:29 | 只看該作者
他一直.......都不正常阿XDD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32#
發表於 2008-8-17 19:26:04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976# 的帖子

看來當了太久的卡通明星
讓他承受太大的壓力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33#
發表於 2008-8-17 19:31:00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9977#的帖子

他在迪士尼當太久的小熊維尼了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34#
發表於 2008-8-17 19:40:07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978# 的帖子

下一次叫他改當跳跳虎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35#
發表於 2008-8-17 19:42:09 | 只看該作者
叫他當天線寶寶好了XXD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36#
發表於 2008-8-17 19:47:45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980# 的帖子

那他要跳台耶
從迪士尼跳去幼幼台=.=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37#
發表於 2008-8-17 20:08:15 | 只看該作者
叫他去服務小孩阿.....
他不是喜歡小孩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38#
發表於 2008-8-17 21:23:28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982# 的帖子

:L .....他是去看妹.....不是照顧小孩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39#
發表於 2008-8-17 22:12:57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983# 的帖子

對呀~
要是他跳槽去幼幼台
我看幼幼台那些水果姊姊們就危險了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40#
發表於 2008-8-18 04:45:40 | 只看該作者
現在是凌晨4點=.=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7 22:47 , Processed in 0.04408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