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9721#
發表於 2008-8-17 00:19:33 | 只看該作者
我真可憐~
都被欺負=.=:'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22#
發表於 2008-8-17 00:27:35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966# 的帖子

:lol ..........每次都來裝可憐這招......沒用啦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23#
發表於 2008-8-17 00:36:58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967# 的帖子

你們都欺負我=.=:'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24#
發表於 2008-8-17 01:23:38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jasonkau 於 2008-8-16 22:30 發表
那招是老K交的=.=:(


一切都是從你自己延伸出來的...

話說有一天...
我說我要出去~~
要你等我回來...

這時候 『鬼才』說:

鬼才等你勒

事情經過就是這樣子!!:$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25#
發表於 2008-8-17 01:32:59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969# 的帖子

那又怎樣
還不是你後來你誤會我的意思說
我要等你
不要牽拖我這裡=.=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26#
發表於 2008-8-17 07:19:04 | 只看該作者
中文真是藝術
那嘴砲不就是最高層的結晶嗎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27#
發表於 2008-8-17 10:54:59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971# 的帖子

那......所以呢=.=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28#
發表於 2008-8-17 13:09:34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971# 的帖子

胡言亂語的是想表達什阿.....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29#
發表於 2008-8-17 13:31:04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973# 的帖子

菜仔傻了=.=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730#
發表於 2008-8-17 15:51:57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974# 的帖子

:lol .....他有正常過嗎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7 23:17 , Processed in 0.040018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