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9571#
發表於 2008-8-11 21:49:32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815# 的帖子

我沒關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72#
發表於 2008-8-12 12:57:12 | 只看該作者
煩啊~好想大聲的一直罵髒話=.=
最近運氣超背的=.=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73#
發表於 2008-8-12 13:48:02 | 只看該作者
是不是被甩了..............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74#
發表於 2008-8-12 13:51:46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818# 的帖子

不是
前天騎摩托車去撞到攤販
今天搬東西手又被割到=.=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75#
發表於 2008-8-12 14:06:07 | 只看該作者
手被割到...應該還好......:lol 死不了拉


騎機車撞攤販..........好像有點嚴重..........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76#
發表於 2008-8-12 16:43:59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819# 的帖子

沒死就好  @@  :o

最近很忙   沒空ING  @@  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77#
發表於 2008-8-12 20:47:11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820# 的帖子

可是那個攤販老闆人超好的
他沒叫我賠錢
還說快下雨了
叫我快點回家
他真是個好人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78#
發表於 2008-8-12 20:47:47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821# 的帖子

割到手應該死不了人吧=.=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79#
發表於 2008-8-12 22:53:06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822# 的帖子

:o ........沒想到這世上還是有很多跟我一樣的人存在.........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80#
發表於 2008-8-12 23:28:24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824# 的帖子

那個老闆有點禿頭喔=.=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8 03:49 , Processed in 0.03898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