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9531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8-8 07:18:20 | 只看該作者
可達鴨!!


真是個好名字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32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8-8 07:19:17 | 只看該作者
為什麼要討論神奇寶貝

會讓我想到我家隔壁幼稚園的弟弟

原來你們程度一樣喔:o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33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8-8 07:19:45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a5401 於 2008-8-7 23:54 發表
厚~~~

幹~~~麻~~

一直這個啦

不理你們了

我要睡了啦

你在裝可愛嗎:$ 還不錯可愛:$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34#
發表於 2008-8-8 08:40:56 | 只看該作者
我們是有分程度的∼
很多元化的說ˊˋ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35#
發表於 2008-8-8 12:23:33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775# 的帖子

我記得好像有
因為神奇寶貝的公式就是
當某隻怪獸進化到最終型的時候
就一定會被放生
舉例:巴大蝴,噴火龍之類的=.=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36#
發表於 2008-8-8 12:24:12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777# 的帖子

心智年齡上來說是呀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37#
發表於 2008-8-8 13:05:58 | 只看該作者
是因為長大後就沒梗了嗎?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38#
發表於 2008-8-8 17:37:05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782# 的帖子

你是梗王耶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39#
發表於 2008-8-8 20:27:20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多多 於 2008-8-8 07:19 AM 發表

你在裝可愛嗎:$ 還不錯可愛:$  



哈哈~~

我在裝可愛?@@

我是在生氣耶:@

都是鬼才和蔡仔:@

一直說可達鴨拉

多多幫幫我:$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40#
發表於 2008-8-8 22:31:31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784# 的帖子

多多小小姐是我的ˋ3ˊ:@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8 05:09 , Processed in 0.03945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