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9511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8-7 22:06:46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jasonkau 於 2008-8-6 22:22 發表
幫多多小小姐洗衣服
那可真是三輩子修來的福氣呀:'(

內衣內褲我自己洗:$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12#
發表於 2008-8-7 22:50:47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多多 於 2008-8-7 10:06 PM 發表

幹麻這樣子說他:(  


哈哈
只是覺得蔡仔
一值都被罵的感覺
不過....
看來多多也很喜歡被諂媚呢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13#
發表於 2008-8-7 22:52:09 | 只看該作者
不要生氣阿

其實人都喜歡被誇獎

我也是一樣阿

那應該就是人的本性吧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14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8-7 22:54:07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a5401 於 2008-8-7 22:50 發表


哈哈
只是覺得蔡仔
一值都被罵的感覺
不過....
看來多多也很喜歡被諂媚呢:lol

噢噢
那是因為你還不習慣我們會噹菜菜:lol
他已經習慣了

他幫我講話
我當然也要幫他講話囉:$



看來我的幫你取個名字

不然你的ID 好難叫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15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8-7 22:55:11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a5401 於 2008-8-7 22:52 發表
不要生氣阿

其實人都喜歡被誇獎

我也是一樣阿

那應該就是人的本性吧

你說生氣是我嗎??:o

你還不了解我
哈哈
我不會生氣:L

我是個大好人:$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16#
發表於 2008-8-7 23:08:52 | 只看該作者
對罵ˊˋ
我很可憐的
孤單一人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17#
發表於 2008-8-7 23:09:25 | 只看該作者
喔~~

你可以叫我"鴨寶:喔

我在學校大家都叫我可達鴨

可是我不怎麼喜歡

所以我就改成鴨寶:$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18#
發表於 2008-8-7 23:18:39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760# 的帖子

多多小小姐人很好的唷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19#
發表於 2008-8-7 23:19:50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762# 的帖子

鴨寶?
這個名字很可愛呀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520#
發表於 2008-8-7 23:20:16 | 只看該作者
以我的記憶來說...
可達壓不是神奇寶貝那隻= =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8 05:09 , Processed in 0.04058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