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jasonkau 於 2008-8-6 22:22 發表 幫多多小小姐洗衣服 那可真是三輩子修來的福氣呀:'(
使用道具 舉報
原帖由 多多 於 2008-8-7 10:06 PM 發表 幹麻這樣子說他:(
原帖由 a5401 於 2008-8-7 22:50 發表 哈哈 只是覺得蔡仔 一值都被罵的感覺 不過.... 看來多多也很喜歡被諂媚呢:lol
原帖由 a5401 於 2008-8-7 22:52 發表 不要生氣阿 其實人都喜歡被誇獎 我也是一樣阿 那應該就是人的本性吧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廣告刊登 | 交換連結 | 贊助我們 | 服務條款 | 免責聲明 | 客服中心 | 中央分站
手機版|中央論壇
GMT+8, 2026-6-28 05:09 , Processed in 0.04058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