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9421#
發表於 2008-6-21 12:35:34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418# 的帖子

這......太特別了吧=.=:o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422#
發表於 2008-6-21 12:36:52 | 只看該作者
唉呦不行
我是乖小孩
和藹可親的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423#
發表於 2008-6-21 20:16:34 | 只看該作者
睡的好保,,,,話說明天要和正妹去紐約XDD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424#
發表於 2008-6-21 22:33:54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422# 的帖子

對呀~
我是純潔天真的鬼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425#
發表於 2008-6-21 22:39:13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423# 的帖子

話說我明天還是只能賴在家=.=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426#
發表於 2008-6-21 22:41:51 | 只看該作者
我明天不會在家後天也不會在家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427#
發表於 2008-6-21 22:47:54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426# 的帖子

真羨慕=.=:'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428#
發表於 2008-6-22 07:35:19 | 只看該作者
在家比較好,可以當宅男!
相信我,宅男比陽光男好處多更多。
就像活力比非多一樣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429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22 10:23:36 | 只看該作者
樓上的活益比菲多是在叫我嗎:loveliness:

我每天都 出門耶
一點也不腐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430#
發表於 2008-6-22 10:47:04 | 只看該作者
放假每天都看著電腦在發呆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8 07:31 , Processed in 0.047310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