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9301#
發表於 2008-7-9 00:02:02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545# 的帖子

等等我就要去睡了=.=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302#
發表於 2008-7-9 00:05:25 | 只看該作者
好吧
那先跟你說晚安:call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303#
發表於 2008-7-9 00:09:52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547# 的帖子

恩~
乖小孩晚安=.=:call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304#
發表於 2008-7-10 19:26:24 | 只看該作者
我現在沒梗呀~~~:'(
最近又下雨~沒辦法找人討論
超不爽的呀=.=:@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305#
發表於 2008-7-10 19:38:05 | 只看該作者
沒關係 ,有什麼違規的話。
我會直接扣鬼才的積分。
所以你盡量違規吧。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306#
發表於 2008-7-10 22:41:57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550# 的帖子

我的積分不多耶
不要這樣=.=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307#
發表於 2008-7-11 12:58:05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jasonkau 於 2008-7-10 22:41 發表
我的積分不多耶
不要這樣=.=:L


好刺的一句話 囧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308#
發表於 2008-7-11 16:28:34 | 只看該作者
這邊有人在麻....!!!:o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309#
發表於 2008-7-11 17:05:46 | 只看該作者
有我在我在:lol
唉呦很久沒看到你欸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310#
發表於 2008-7-11 19:46:43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551# 的帖子

積分不用多啦!
有過就好不是嗎?
像我這學期微積分過了 :lol 
終於不必壁講積分了
不過接下來是應用數學...... :( 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8 11:29 , Processed in 0.04526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