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9271#
發表於 2008-7-6 18:25:55 | 只看該作者
是喔=.=
那應該也差不多了(這麼說應該沒關係吧=.=:L )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272#
發表於 2008-7-6 20:10:24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516# 的帖子

差不多
是這樣講的嗎= =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273#
發表於 2008-7-6 23:05:33 | 只看該作者
能夠安然去試算是很大的福分  祝福她

很久不見了   (因為最近玩遊戲玩很瘋

大家應該還記得我吧 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274#
發表於 2008-7-7 16:49:23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518# 的帖子

你哪位???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275#
發表於 2008-7-7 23:27:02 | 只看該作者
好希望我預購的平野綾寫真集+預購送的海報趕快到喔
可是要8月才會到=.=
煎熬呀=.=:'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276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7-8 12:07:07 | 只看該作者
矮唷唷
那位是惠公公嗎:loveline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277#
發表於 2008-7-8 12:35:52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521# 的帖子

報告小小姐
好像是喔=.=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278#
發表於 2008-7-8 22:49:28 | 只看該作者
嗨嗨嗨嗨
昨天今天跑去錄許仁杰的場了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279#
發表於 2008-7-8 22:50:52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523# 的帖子

難怪最近妳都不在=.=:@
這還算是中央的好孩子嗎=.=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280#
發表於 2008-7-8 22:54:22 | 只看該作者
我是好孩子啊:$
中央乖孩子榜樣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8 12:38 , Processed in 0.03781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