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9201#
發表於 2008-6-22 17:20:33 | 只看該作者
是跟論壇裡的人去:$
現在他好像慢慢的在超越炎亞綸的:(


我還是沒找到H
不過既然你說他是壞人那就算了
不找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202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22 17:23:28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柳兒布 於 2008-6-22 17:20 發表
是跟論壇裡的人去:$
現在他好像慢慢的在超越炎亞綸的:(


我還是沒找到H
不過既然你說他是壞人那就算了
不找了


挖烏
原來有一窩蜂的人都在瘋許先生

阿所以是什麼活動:loveline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203#
發表於 2008-6-22 17:28:24 | 只看該作者
2008客家音樂MV創作大賽勁爆登場
【客家情歌王子演唱】星光幫 許仁杰 首次詮釋客家童謠 深情演出 浪漫演唱《油桐花》

好像不能貼別的網站的網址
原本想直接貼給你看的說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204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22 17:31:15 | 只看該作者

在台北喔
真好
屏東都沒什麼活動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205#
發表於 2008-6-22 17:34:18 | 只看該作者
摁啊在台北沒錯=)

墾丁不是有春吶......嗎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206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22 17:38:41 | 只看該作者
有阿
但是
屏東非常的大
我在屏東頭
他在屏東尾:o


做車到那裡
要先做火車
再轉遊覽車

大概需要3~4小時的時間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207#
發表於 2008-6-22 17:40:28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451# 的帖子

啊 好遠吶 =口=
屏東頭沒有活動噢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208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22 17:42:47 | 只看該作者

很少

屏東頭是市中心

有些明星會來拉
都是我不喜歡的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209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22 17:43:54 | 只看該作者
布兒

我去洗澡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210#
發表於 2008-6-22 17:44:30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453# 的帖子

啊 好像有點衰:L       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8 14:51 , Processed in 0.05428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