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9131#
發表於 2008-6-20 12:55:59 | 只看該作者
還阿六仔咧

話說
我剛剛進不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132#
發表於 2008-6-20 13:03:07 | 只看該作者
恩   我也是  進不來 所以就亂逛 我要下樓去了  因為房間飆到35度了:Q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133#
發表於 2008-6-20 13:05:11 | 只看該作者
35? 哪不就熱死了XD
掰掰掰掰你下去吹冷氣吧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134#
發表於 2008-6-20 13:06:01 | 只看該作者
下去也沒有冷氣  只是比較涼 樓下29度還31度.....:Q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135#
發表於 2008-6-20 18:51:23 | 只看該作者
今天不是星期5嗎:o
為什麼都沒什麼人 :loveliness:  
有人在嘛:loveliness:
我回來了!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136#
發表於 2008-6-20 20:25:08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380# 的帖子

在=.=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137#
發表於 2008-6-20 20:47:05 | 只看該作者
我那個問題已經是快2個小時之前了:P
剛剛在玩踩地雷 終於破中級了 花269秒:victory:   初級的話花38秒:victory:
想說趁勢玩高級  結果才封住34顆就沒路走了:'(
最後亂按就爆掉了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138#
發表於 2008-6-20 22:07:29 | 只看該作者
我我我!!!:Q :Q


回來了!!!!!:) :)


我考完了>"<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:lol 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139#
發表於 2008-6-20 22:49:39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383# 的帖子

恭喜你啊=.=
話說我要寫有關三國的小說
想不到名字
有誰願意提供嗎=.=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140#
發表於 2008-6-20 22:59:11 | 只看該作者
要很特別嘛??  還是說隨便就好:loveline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8 17:14 , Processed in 0.04479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