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9071#
發表於 2008-6-18 23:35:03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314# 的帖子

可以可以~
小小姐身體要緊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72#
發表於 2008-6-18 23:36:05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315# 的帖子

阿咧:o
真的假的
看來小小姐真的很窮=.=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73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8 23:36:42 | 只看該作者
阿你也要快快睡唷:$
不要在去搶頭香了
那個不好玩:D
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74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8 23:37:25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jasonkau 於 2008-6-18 23:36 發表
阿咧:o
真的假的
看來小小姐真的很窮=.=:L

我媽一天給我200
阿我吃早餐
還有水果錢
這樣就沒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75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8 23:38:10 | 只看該作者
一天沒有水果不行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76#
發表於 2008-6-18 23:42:03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318# 的帖子

不能搶頭香喔
可是只要再過10幾分鐘而已耶=.=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77#
發表於 2008-6-18 23:43:30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319# 的帖子

話說我早午餐只有65塊說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78#
發表於 2008-6-18 23:46:17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320# 的帖子

咦~不是不能沒有多多嗎=.=
話說現在我家水果很多的說=.=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79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8 23:49:01 | 只看該作者
拿來給我吃好了
多多會變胖

阿阿阿不要拉
去睡覺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80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8 23:49:22 | 只看該作者
晚安唷親愛的小阿森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8 18:18 , Processed in 0.04574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