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9051#
發表於 2008-6-18 21:09:24 | 只看該作者
嗯別擔心 等等應該就會有人了:D
(低調賺積分中)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52#
發表於 2008-6-18 21:22:59 | 只看該作者
沒想到今天少了多多小小姐
會變的這麼冷清:(
多多小小姐快回來啊~:'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53#
發表於 2008-6-18 21:30:01 | 只看該作者
小多多多不在
蘋果果也不在
小禮禮也不在

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54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8 22:37:04 | 只看該作者
等我回來你們都在睡覺了:L
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55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8 22:38:37 | 只看該作者
我每天有吃水果阿:$
我今天去買水果的時候

天吶:o

奇異果一顆六十:o
櫻桃大概十幾顆就要100:o

阿我就這樣傻傻的買下去:(
可是真的很好吃: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56#
發表於 2008-6-18 22:55:20 | 只看該作者
只要高興就好   況且多吃水果也有益健康阿:D   
錢就是要拿來花的.....
想請問一下  有人看過魔女的條件嚜:loveliness:
好看嘛??  我沒看過 可是我覺得first love 好好聽 :$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57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8 22:59:34 | 只看該作者
我當下也這麼覺得
重點是
我回家被我媽罵:'(
他說
另外一家
兩顆才50:o
整個很悶:(



我會唱唷:$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58#
發表於 2008-6-18 23:02:54 | 只看該作者
說到這個  我之前自己去買橘子時  有記下價錢  回去也被我媽罵  
後來我就很少自己買水果了  或者下次要買時拿錢給老媽買:L

我會唸歌詞:L   
我剛剛看別人製作的MV想知道魔女的條件劇情內容是什麼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59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8 23:06:58 | 只看該作者
我沒看過耶
聽說很好看: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60#
發表於 2008-6-18 23:11:01 | 只看該作者
恩~~  那我去查查看好了   
如果你想知道的話 我在跟你說: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8 19:20 , Processed in 0.0451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