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9011#
發表於 2008-6-18 00:20:14 | 只看該作者
歡呼~:lol
昨天跟同屆的打籃球
全勝耶
沒有敗績
發現該不會是之前都跟成人打
所以才被電:(
今天跟同屆的打
發現我好強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12#
發表於 2008-6-18 00:29:30 | 只看該作者
那是因為你的對手太遜了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13#
發表於 2008-6-18 00:31:03 | 只看該作者
咦不知不覺已經十二點了哎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14#
發表於 2008-6-18 00:33:00 | 只看該作者
其實已經12.30了........已經是新的一天啦:D


話說你剛剛怎嚜不見了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15#
發表於 2008-6-18 00:34:58 | 只看該作者
是阿是阿
那這樣說起來
我明天要回國中呢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16#
發表於 2008-6-18 00:36:54 | 只看該作者
阿?
碰的一聲我就不見了阿XD
(自以為好笑是怎樣)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17#
發表於 2008-6-18 00:38:48 | 只看該作者
要回國中開同學會嗎  不過這好像太快了:o
找老師聊天嗎??    我剛畢業還常常去自修(雖然已經上了)  
其實是在去看看某人過得怎樣  :$
不過再那邊我也跟我一個好友決裂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18#
發表於 2008-6-18 00:40:36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257# 的帖子

哼~你又知道了=.=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19#
發表於 2008-6-18 00:41:05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262# 的帖子

你上了
什麼時候的事情:loveline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20#
發表於 2008-6-18 00:41:31 | 只看該作者
才不是咧XD
是要回去拿分數通知到的鬼東西
然後禮拜五就要去分發了:D


決裂:o 好嚴重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8 20:25 , Processed in 0.07868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