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8991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7 21:47:00 | 只看該作者
已經畢業了吧
要讀哪阿:loveline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92#
發表於 2008-6-17 21:47:29 | 只看該作者
小惠惠在相親阿?XDDD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93#
發表於 2008-6-17 21:47:40 | 只看該作者
我還要考大考:(   
鬼才是讀中山醫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94#
發表於 2008-6-17 21:49:20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柳兒布 於 2008-6-17 21:47 發表
小惠惠在相親阿?XDDDD



你也要參加嗎:loveliness:   
裡面有柳丁喔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95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7 21:50:11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柳兒布 於 2008-6-17 21:47 發表
小惠惠在相親阿?XDDDD

跟香蕉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96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7 21:50:48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bvcde33wq 於 2008-6-17 21:47 發表
我還要考大考:(   
鬼才是讀中山醫

醫耶:o
強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97#
發表於 2008-6-17 21:53:06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bvcde33wq 於 2008-6-17 21:49 發表



你也要參加嗎:loveliness:   
裡面有柳丁喔:lol

不用了
你和香蕉相親就OK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98#
發表於 2008-6-17 21:55:11 | 只看該作者
不是醫學系  不要想太多 他沒那嚜鬼才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99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7 21:56:58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bvcde33wq 於 2008-6-17 21:55 發表
不是醫學系  不要想太多 他沒那嚜鬼才:lol

還是強:o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000#
發表於 2008-6-17 21:59:18 | 只看該作者
恩~~~~努力點你就能贏過他了:lol
不然也可以考慮去當他的學妹  我想他一定很樂意照顧你的: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8 20:32 , Processed in 0.04663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