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8981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7 21:37:26 | 只看該作者
她叫做香蕉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82#
發表於 2008-6-17 21:37:40 | 只看該作者
人家正  你就笑的很燦爛  很奇怪喔.......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83#
發表於 2008-6-17 21:38:52 | 只看該作者
如果沒看照片  可能很難想像她叫香蕉的原因..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84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7 21:39:45 | 只看該作者
惠公公~她是你的菜嘛?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85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7 21:40:57 | 只看該作者
話說惠公公幾歲阿:loveline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86#
發表於 2008-6-17 21:40:59 | 只看該作者
誰?  你說香蕉嗎?   我比較喜歡吃頻果和橘子柳丁葡萄 西瓜芭樂........就是沒有香蕉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87#
發表於 2008-6-17 21:42:10 | 只看該作者
我跟鬼才同年  只是我應該大他幾個月:$   
應該1.2個月吧:loveline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88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7 21:43:54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bvcde33wq 於 2008-6-17 21:40 發表
誰?  你說香蕉嗎?   我比較喜歡吃頻果和橘子柳丁葡萄 西瓜芭樂........就是沒有香蕉:lol

哈哈哈
婉拒的很明顯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89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7 21:44:22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bvcde33wq 於 2008-6-17 21:42 發表
我跟鬼才同年  只是我應該大他幾個月:$   
應該1.2個月吧:loveliness:

我不知道他 多大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90#
發表於 2008-6-17 21:45:44 | 只看該作者
高三應屆畢業生~~  :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8 20:51 , Processed in 0.05455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