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8971#
發表於 2008-6-17 21:26:14 | 只看該作者
到時候.....就醒不來了阿-------------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72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7 21:27:49 | 只看該作者
給你們看我同學的下巴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73#
發表於 2008-6-17 21:28:24 | 只看該作者
不行阿:(   
我還有好多人生美好的事物都還沒享受:'(
我要去美國看NBA  還有大峽谷   和自由女神  
英國的倫敦  和福爾摩斯的家  :'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74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7 21:29:37 | 只看該作者
我看過自由女神:$
她很正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75#
發表於 2008-6-17 21:29:41 | 只看該作者
你同學的下巴?在哪裡 在哪裡:loveline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76#
發表於 2008-6-17 21:31:19 | 只看該作者
我沒有看過自由女神說
真的很正嗎?:loveline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77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7 21:32:38 | 只看該作者


哈哈
真是美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78#
發表於 2008-6-17 21:32:59 | 只看該作者
我是想要去那拍一張照片    我也要拿一本書  做同樣的姿勢跟她拍照:lol
不過好像不太可能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79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7 21:33:17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柳兒布 於 2008-6-17 21:31 發表
我沒有看過自由女神說
真的很正嗎?:loveliness:

就一個很大的雕像: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80#
發表於 2008-6-17 21:34:12 | 只看該作者
阿阿阿
你同學的下八好正XDD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8 21:37 , Processed in 0.04556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