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8921#
發表於 2008-6-17 00:07:10 | 只看該作者
說不定有 ........因為使用華文的人不計其數......
而且我怕神明找不到人  到夢中打我:Q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22#
發表於 2008-6-17 00:08:08 | 只看該作者
:o 不會吧
神明是很和藹可親的
跟我一樣:$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23#
發表於 2008-6-17 00:08:19 | 只看該作者
拜鬼才   我年初1.15上香給你拜拜  祝你永不超生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24#
發表於 2008-6-17 00:09:42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168# 的帖子

=.=:(
話說現在覺得鬼太郎的主題曲很好聽的說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25#
發表於 2008-6-17 00:10:10 | 只看該作者
可是神明也會懲罰人.....:Q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26#
發表於 2008-6-17 00:12:04 | 只看該作者
去哪裡看:loveliness:
那好像是很久以前的卡通了  滿令人懷念的  我記得很好看的說  
一直想要看  可是不知道哪裡有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27#
發表於 2008-6-17 00:15:01 | 只看該作者
Animax現在有在撥啊
它的主題曲超讚的:lol
ゲ~ゲ
ゲゲゲの鬼~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28#
發表於 2008-6-17 00:16:17 | 只看該作者
第幾台??  他換台了嗎?  我按104都沒有
話說很久沒看ANIMAX了   之前讀英文才知道那是動畫的意思:o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29#
發表於 2008-6-17 00:19:58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173# 的帖子

你混很大喔=.=:@
Animax現在在109
可是現在沒在播:L
你要去看官網看他幾點播
我只是剛從網路抓下來他的OP而已=.=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930#
發表於 2008-6-17 00:21:19 | 只看該作者
現在再做超經典運動漫畫  灌籃高手..............讚啦  正在做我最愛的三井:$
話說 小柳好像不見了:loveline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8 23:01 , Processed in 0.05526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