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8881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22:04 | 只看該作者
對喔 護理學校叫護專  所以是5專....
你想讀護專:loveline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82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23:15 | 只看該作者
護專我記得首推是 長庚護專以及馬偕護專吧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83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23:32 | 只看該作者
技術學院跟科技大學差不多 所以五專不等於技術學院  應該啦....建議你去查奇摩知識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84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24:15 | 只看該作者
哈 說到知識+
昨天拿到三個分類高手 害我受寵若驚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85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24:51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欸
我沒有要讀護理XD
是說我要讀的學校現在沒有護專了
專科學校吧?
我不知道 我要讀的是叫專科學校
技術學院...應該是某些五專算是吧
北部高職整個是多到不行
我又不想讀高中 所以就五專啦XD

我剛竟然把高職打成五專= =

[ 本帖最後由 柳兒布 於 2008-6-16 23:26 編輯 ]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86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25:31 | 只看該作者
那你算是為中央爭光嗎:o   
我首先替你鼓鼓掌 因為實在是厲害.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87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26:44 | 只看該作者
我比較好奇你想要讀什麼科系:loveliness:
因為我是單純的高中生...當初的目標就是高中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88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27:42 | 只看該作者
數位影視動畫XDDDDDDDD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89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27:48 | 只看該作者
話說 目前的目標是中央大學說 =            =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90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28:37 | 只看該作者
你希望學測上還是指考上??  我大約知道中央的分數...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9 00:13 , Processed in 0.04356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