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8871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13:30 | 只看該作者
五專  我對五專的了解也很少......  
就請小柳替我們講解五專吧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72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13:51 | 只看該作者
我記得當初 我家老爹極力推薦我去讀高職 ...

" 進了這間  以後再去上台科大
出入很不錯哦! 出入很不錯哦!!!"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73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16:40 | 只看該作者
他說的很對很對喔!!

如果你的實力(PR)沒有很前面的人  最好是讀高職......
PR高的去讀高職也有很大的優勢.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74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17:41 | 只看該作者
我對五專的了解也很少:P
(這樣就去讀五專!!!!?)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75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18:07 | 只看該作者
我當初第一次PR84阿 :(
真的很想讀高職 但又不想轉學考在浪費一年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76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18:49 | 只看該作者
那還是算了.......我比較想知道五專跟高職差在哪裡:loveline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77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19:27 | 只看該作者
我沒有推高職欸
我找不到想讀的高職:Q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78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20:12 | 只看該作者
為什麼找不到  為什麼:loveliness:   
話說.....我剛剛竟然在跟人聊SEX.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79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20:55 | 只看該作者
讀幾年的差別?
還有 五專有護理科 高職沒有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80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21:17 | 只看該作者
你也是北部人吧
高職太多 不知道要選哪間吧:(

我還是想知道 五專是算技術學院嗎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9 00:17 , Processed in 0.04207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