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8861#
發表於 2008-6-16 22:57:26 | 只看該作者
我回來  剛剛電腦被我爸拿走

我要回答剛剛的問題啦!!!! XD
國三跟高三現在閒到爆表因為放假了
我是國三我姐是高三XDD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62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00:37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104# 的帖子

啊~國文+化學是不用喔:@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63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01:52 | 只看該作者
我還好忙的說:o   因為要考大考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64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02:08 | 只看該作者
國文還好吧
國文很簡單阿
(他再講國中的XDDDD)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65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03:21 | 只看該作者
國文和化學太簡單啦  
國文就不要多說 就多看  看課外書也有用(文學小說)
化學高2會重教  除非你讀社會組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66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04:26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108# 的帖子

沒有要考下一次的人就輕鬆的很
像我XDDD:P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67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06:39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110# 的帖子

不要在我面前嗆國文和高一化學:@
我高一化學可是拿總學期平均95分喔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68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07:36 | 只看該作者
我當初也是阿
死命的告訴自己 "老子絕對不考第二次!!!"

結果最後報了一間 分數出來 我才知道的學校 =          =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69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08:39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113# 的帖子

XDDDDDDDD
我現在是在送甄選單出去
我在推五專
上了就爽了
沒上就等分發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70#
發表於 2008-6-16 23:10:03 | 只看該作者
五專阿 ... 我實在很懷疑現在的五專有出路嗎
之後四技 唉唉 ... 雖然有一技之長是很不錯啦

那這樣算是技術學院嗎 =    =?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9 00:34 , Processed in 0.04871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