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8811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6 19:55:34 | 只看該作者
好吧:( 別那麼害怕:L



第一天

我才剛學會摩托車你就要開車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12#
發表於 2008-6-16 19:57:10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056# 的帖子

其實在下還沒學騎摩托車
想說汽車比較大說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13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6 19:59:20 | 只看該作者
你會不會跳級跳太快:o

摩托車比較簡單拉
比卡打敗還簡單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14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6 20:00:08 | 只看該作者
寵物的善惡質是要做什咪的阿:loveline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15#
發表於 2008-6-16 20:01:46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058# 的帖子

真的假的:o
一直想說汽車比較簡單說......=.=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16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6 20:02:49 | 只看該作者
您真可愛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17#
發表於 2008-6-16 20:03:04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059# 的帖子

正常來說
善惡值是用不著
不過到負的會很痛苦
就像我一樣
不能買東西
也不能讓寵物冬眠=.=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18#
發表於 2008-6-16 20:03:56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061# 的帖子

這......多謝小小姐之讚美=.=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19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6 20:04:25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jasonkau 於 2008-6-16 20:03 發表
正常來說
善惡值是用不著
不過到負的會很痛苦
就像我一樣
不能買東西
也不能讓寵物冬眠=.=:L

怎麼會負:o :o
我都正500多耶
差很多整個
你還有在玩嗎?:loveline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820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6 20:05:32 | 只看該作者
你常誇我:$

總該換我誇你阿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9 02:45 , Processed in 0.06988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