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8781#
發表於 2008-6-16 17:38:38 | 只看該作者
大家庭噢....
藹額我不喜歡大家住在一起:(
感覺上做很多事情都要有所顧忌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82#
發表於 2008-6-16 17:42:18 | 只看該作者
也還好  只是我父親那一輩感情不太好...........目前家裡剩下兩個家庭9個人
你是住公寓嗎:loveline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83#
發表於 2008-6-16 17:45:39 | 只看該作者
摁阿  住公寓
不過沒多久我們就要搬家了
應該會搬到那種有管理員的大樓吧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84#
發表於 2008-6-16 17:47:48 | 只看該作者
恩恩    祝你們搬遷順利
我覺得我等等可能會拉肚子....因為我忘記洗手就拿東西吃  
我之前碰了籃球......


我媽好像回來了  我要先到樓下去吃晚餐在洗澡了
:call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85#
發表於 2008-6-16 18:00:02 | 只看該作者
估的掰:call:

祝你等一下不會拉肚子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86#
發表於 2008-6-16 18:36:06 | 只看該作者
甦醒  ((迷茫  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87#
發表於 2008-6-16 18:43:58 | 只看該作者
阿?
你醒啦?  :o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88#
發表於 2008-6-16 18:54:04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032# 的帖子

是呀 =            =|||剛睡醒
需要點刺激性飲料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89#
發表於 2008-6-16 19:01:41 | 只看該作者
可樂?
刺激性飲料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90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6-16 19:02:48 | 只看該作者
喝多多比較實際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9 03:03 , Processed in 0.04063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