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8761#
發表於 2008-6-16 16:21:40 | 只看該作者
看來我去看書好了     為了未來作打拼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62#
發表於 2008-6-16 16:23:27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9006# 的帖子

隨你
反正跟你聊也沒意思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63#
發表於 2008-6-16 16:24:28 | 只看該作者
對我來說也是ㄧ樣的    與書交談勝過與你交談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64#
發表於 2008-6-16 16:52:42 | 只看該作者
I'm Back  haaaa
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65#
發表於 2008-6-16 16:56:09 | 只看該作者
你們那裡很熱嗎?? 沒在下雨了?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66#
發表於 2008-6-16 16:57:58 | 只看該作者
有 雨還在下
出去一趟身體都黏黏的:(

外面不熱 裡面還比較熱X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67#
發表於 2008-6-16 17:00:11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jasonkau 於 2008-6-16 16:19 發表
啊咧:lol
我剛去開一個小時的車
結果第9000篇還真的給我包走喔:@
這個乖小孩還真壞=.=:L

抱歉抱歉
想說你們都不見了
那就給我吧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68#
發表於 2008-6-16 17:02:16 | 只看該作者
黏黏的就去洗澡吧....
我也這麼覺得   外面比較涼  昨天打完球  洗完澡  跑去外面吹風 順便看朋友打球 (他們在欺負弱小)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69#
發表於 2008-6-16 17:05:01 | 只看該作者
欺負弱小 不行喲XD

洗澡. ....有點麻煩 (懶)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70#
發表於 2008-6-16 17:06:52 | 只看該作者
我沒加入  我只是在旁邊看:L
那就換衣服吧  我今天中午出去買午餐回來  也黏黏的 就換衣服哩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9 03:51 , Processed in 0.04797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