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8711#
發表於 2008-6-16 12:15:44 | 只看該作者
:call::call:

我剛剛跑去看影片了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12#
發表於 2008-6-16 12:17:03 | 只看該作者
綠衫軍輸了 ..........黯然回來:'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13#
發表於 2008-6-16 13:52:00 | 只看該作者
綠衫軍?:loveline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14#
發表於 2008-6-16 13:54:36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8958# 的帖子

NBA中的塞爾蒂克隊被稱做綠衫軍
因為球衣是綠色的
湖人萬歲!!!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15#
發表於 2008-6-16 13:57:57 | 只看該作者
湖人準備回撥士頓被慘電吧
就像有些人說的  回到自家主場快樂地贏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16#
發表於 2008-6-16 14:01:16 | 只看該作者
啊啊啊
完全搭不上話題
沒有再看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17#
發表於 2008-6-16 14:02:00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8960# 的帖子

保證不會快樂的贏的
一定是死鬥
不到最後分不出勝負的那種
就看誰運氣好吧
希望塞爾蒂克成為史上第一支3:1被逆轉的球隊
話說其實湖人輸了也沒差
就當可憐那三個沒有冠軍戒的傢伙
只是會爽到那個熱火轉來的後衛=.=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18#
發表於 2008-6-16 14:05:40 | 只看該作者
今天又在下雨了  我好想打球......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19#
發表於 2008-6-16 14:06:45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柳兒布 於 2008-6-16 14:01 發表
啊啊啊
完全搭不上話題
沒有再看:(

每個人的興趣都不同   
不要太灰心 我們來聊點別的吧:)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20#
發表於 2008-6-16 14:08:16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8964# 的帖子

沒關西你們繼續聊
我當觀眾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9 05:02 , Processed in 0.10193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