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8701#
發表於 2008-6-16 11:37:47 | 只看該作者
無言= =
因為我本名有這個字咩><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02#
發表於 2008-6-16 11:39:56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8946# 的帖子

那你去戶政事務所改名就好了啊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03#
發表於 2008-6-16 11:41:08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8947# 的帖子

去那對我媽會不好意思= =
雖然我很想去
但都是兩老想要的名子
就隨緣吧~~
死算命仙
不要讓我碰到!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04#
發表於 2008-6-16 11:44:10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8948# 的帖子

唷~
看來你的名字是算來的耶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05#
發表於 2008-6-16 11:49:53 | 只看該作者
我的名子是翻字典來的說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06#
發表於 2008-6-16 11:55:46 | 只看該作者

回覆 8950# 的帖子

我的名字第二個字是族譜
第三個字是用來搭配第二個字的說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07#
發表於 2008-6-16 11:59:38 | 只看該作者
第二個族譜第三個翻字典

啊啊
你比較好欸
第三個字是用來搭配二的
我是用翻的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08#
發表於 2008-6-16 12:06:09 | 只看該作者
因為我的名字第二個字+第三個字
會有特殊意涵說=.=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09#
發表於 2008-6-16 12:08:20 | 只看該作者
湖人贏球啦
喔耶~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10#
發表於 2008-6-16 12:09:40 | 只看該作者
話說我要去吃早午餐了
乖孩子晚點再聊:call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9 05:29 , Processed in 0.049985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