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~小禮~ 於 2007-7-19 23:17 發表 SHIT= =+ 被發現惹... 槓麻破我梗:( :(
使用道具 舉報
原帖由 ~小禮~ 於 2007-7-19 23:21 發表 我沒混...我是乖小孩.. 我都是靠朋友幫忙.. 哈哈..要不然早就出事情惹...:hug:
原帖由 ~小禮~ 於 2007-7-19 23:23 發表 = = OH..... 好八...我要去睡惹... 今天人都消失惹.. T字輩的那兩個..都沒上線... 多多應該也不會上惹吧.. 壇主又不在家... 我還是去睡覺好惹=口=:(
原帖由 TANK 於 2007-7-19 23:56 發表 小ee要把家顧好喔@@
不要阿.gif (7.78 KB, 下載次數: 0)
下載附件
2007-7-20 00:01 上傳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廣告刊登 | 交換連結 | 贊助我們 | 服務條款 | 免責聲明 | 客服中心 | 中央分站
手機版|中央論壇
GMT+8, 2026-6-26 16:28 , Processed in 0.04508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