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781#
發表於 2007-7-19 23:05:26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~小禮~ 於 2007-7-19 23:01 發表



噗~知道阿...那又怎樣...



我就是在罵那個罵他搶她男友的那個瘋女人:(

她男友真的跟他分手了~他完全不知道是他自己的不相信~讓她男友想和他分手~他還在怪多多:time:

可憐的是~連多多的男友都被遷扯進去:Q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82#
發表於 2007-7-19 23:06:31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~小禮~ 於 2007-7-19 23:03 發表




被你妹拿去用對八:D



對阿:handshake
等.....我有說過嗎:Q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83#
發表於 2007-7-19 23:07:32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Eerue 於 2007-7-19 23:05 發表



我就是在罵那個罵他搶她男友的那個瘋女人:(

她男友真的跟他分手了~他完全不知道是他自己的不相信~讓她男友想和他分手~他還在怪多多:time:

可憐的是~連多多的男友都被遷扯進去:Q




蝦咪喇...誰跟誰的男友:time: :time:   看不懂..


噗..  跟我之前遇到一樣的狀況..


沒出事情就好...




不過..你跟多多熟麻??

畢竟這是網路...我誰都不信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84#
發表於 2007-7-19 23:08:37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Eerue 於 2007-7-19 23:06 發表



對阿:handshake
等.....我有說過嗎:Q




妳妹跟我講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我開玩笑的喇...



哈哈..我有預知眼: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85#
發表於 2007-7-19 23:13:12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~小禮~ 於 2007-7-19 23:07 發表




蝦咪喇...誰跟誰的男友:time: :time:   看不懂..


噗..  跟我之前遇到一樣的狀況..


沒出事情就好...




不過..你跟多多熟麻??

畢竟這是網路...我誰都不信...



瘋女人和她男友分手....:(

就算這是假的好了~我只不過是去看看多多有沒有去那邊而已~瘋女人就搞出那麼多名堂...一氣之下....大鬧聊版:Q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86#
發表於 2007-7-19 23:15:28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~小禮~ 於 2007-7-19 23:08 發表




妳妹跟我講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我開玩笑的喇...



哈哈..我有預知眼:D



撲撲~什麼預知眼~明明就是在坦克哥發的"生日最想收到什麼禮物"那裡看到的吧:D

還有抱歉網路跑好慢.....所以很慢回你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87#
發表於 2007-7-19 23:16:25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Eerue 於 2007-7-19 23:13 發表



瘋女人和她男友分手....:(

就算這是假的好了~我只不過是去看看多多有沒有去那邊而已~瘋女人就搞出那麼多名堂...一氣之下....大鬧聊版:Q



不過..多多枚跟她男友分手就好...

噗..那種瘋女人..別鳥他..




如果是在台北就好..

我可以幫忙..因為這裡可是我的地盤...


我上次也遇到這狀況...  那女[跟多多一樣被誤會]的還被綁走..


後來找人去找就OK惹:hug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88#
發表於 2007-7-19 23:17:19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Eerue 於 2007-7-19 23:15 發表



撲撲~什麼預知眼~明明就是在坦克哥發的"生日最想收到什麼禮物"那裡看到的吧:D

還有抱歉網路跑好慢.....所以很慢回你:(




SHIT= =+


被發現惹...


槓麻破我梗:( 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89#
發表於 2007-7-19 23:20:33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~小禮~ 於 2007-7-19 23:16 發表



不過..多多枚跟她男友分手就好...

噗..那種瘋女人..別鳥他..




如果是在台北就好..

我可以幫忙..因為這裡可是我的地盤...


我上次也遇到這狀況...  那女[跟多多一樣被誤會]的還被綁走.. ...

:funk: OMG
小禮士混台北的喔~看不出來~我有認識的混中壢喔~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90#
發表於 2007-7-19 23:21:40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Eerue 於 2007-7-19 23:20 發表

:funk: OMG
小禮士混台北的喔~看不出來~我有認識的混中壢喔~:lol




我沒混...我是乖小孩..


我都是靠朋友幫忙..



哈哈..要不然早就出事情惹...:hug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6 15:50 , Processed in 0.03590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