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771#
發表於 2007-7-19 14:49:31 | 只看該作者
天哪..


回家惹..


今天道路駕駛..真給他的恐怖:'( :'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72#
發表於 2007-7-19 15:48:42 | 只看該作者
多多不知道忙到哪裡去了...3天沒上線了:victory:

我去看牙醫了,掰掰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73#
發表於 2007-7-19 19:40:49 | 只看該作者
:( 我回來了
沒人阿....我顧版吧:Q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74#
發表於 2007-7-19 21:50:52 | 只看該作者
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:( 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75#
發表於 2007-7-19 21:51:31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ibex 於 2007-7-19 21:50 發表



我沒有道路駕駛就直接上路了= =:funk:




天哪..怪不得台灣車禍一堆:hug: :hug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76#
發表於 2007-7-19 22:01:09 | 只看該作者
:( 抱歉我剛在XX論壇的聊版想套出為啥多多失蹤了那麼多天......
結果在XX論壇的聊版開罵了.......:(

[ 本帖最後由 Eerue 於 2007-7-19 22:08 編輯 ]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77#
發表於 2007-7-19 22:41:35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Eerue 於 2007-7-19 22:01 發表
:( 抱歉我剛在XX論壇的聊版想套出為啥多多失蹤了那麼多天......
結果在XX論壇的聊版開罵了.......:(




蝦咪論壇...x的...

我找人去開罵= =+[我人手很多...要幾個有幾個]:lol :lol



不過...位啥會被罵...??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78#
發表於 2007-7-19 22:58:40 | 只看該作者
是開罵....因為.....
你知道多多被罵說搶別人的男朋友嗎?

對了小禮....我想好我要拍啥風.....但是手邊沒像機:Q

[ 本帖最後由 Eerue 於 2007-7-19 23:02 編輯 ]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79#
發表於 2007-7-19 23:01:32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Eerue 於 2007-7-19 22:58 發表
是開罵....因為.....
你知道多多被罵說搶別人的男朋友嗎?



噗~知道阿...那又怎樣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80#
發表於 2007-7-19 23:03:34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Eerue 於 2007-7-19 22:58 發表
是開罵....因為.....
你知道多多被罵說搶別人的男朋友嗎?

對了小禮....我想好我要拍啥風.....但是手邊沒像機:Q




被你妹拿去用對八: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6 15:51 , Processed in 0.05657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