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761#
發表於 2007-7-19 00:57:05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wc_big_pig 於 2007-7-19 00:53 發表
這麼可憐喔,
對嚕你有沒有及時通阿



是阿~爸去大陸~媽去陪爸~妹再板橋實習:'(

身為現代人~怎麼可以沒有及時通呢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62#
發表於 2007-7-19 01:01:12 | 只看該作者
西喔管的真嚴,你爸應該不敢去包二奶:(

即時通加一下我吧pcman7536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63#
發表於 2007-7-19 01:04:04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wc_big_pig 於 2007-7-19 01:01 發表
西喔管的真嚴,你爸應該不敢去包二奶:(

即時通加一下我吧pcman7536



是阿~我爸天蠍座~"老婆在好都會外遇"的第一名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64#
發表於 2007-7-19 01:05:35 | 只看該作者
那射手座第幾名:loveline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65#
發表於 2007-7-19 01:15:24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wc_big_pig 於 2007-7-19 01:05 發表
那射手座第幾名:loveliness:



去看看阿;P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66#
發表於 2007-7-19 11:06:27 | 只看該作者
心情好好~~~

剛剛在練寵物~打到"劫富卡"

:handshake :handshake 好開心~可以去搶劫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67#
發表於 2007-7-19 11:36:18 | 只看該作者
是喔~那很好阿:handshake
反正不可能搶到我的~因為我沒玩:lol
我是來跟大家說掰掰的~我等一下要去龍潭~大約晚上7ˋ8點左右回來吧~最多只會比8點晚~不會比7點早:(
所以大家晚上見:call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68#
發表於 2007-7-19 11:38:42 | 只看該作者
~0~"

:hug: :Q :Q ~我又要顧版了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69#
發表於 2007-7-19 11:40:10 | 只看該作者
:victory: 兔兔辛苦你了~我會盡量早點的~
但從桃園到龍潭坐公車要一個多小時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70#
發表於 2007-7-19 12:24:10 | 只看該作者
:victory: :victory: ~繼續發呆= ="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6 15:50 , Processed in 0.04774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