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751#
發表於 2007-7-19 00:30:21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Eerue 於 2007-7-19 00:28 發表



:funk: 字可以藏起來喔


可以阿因為我會你們不會的障眼法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52#
發表於 2007-7-19 00:30:36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wc_big_pig 於 2007-7-19 00:26 發表


我不知道有沒有比你小耶

不過我知道一件事情

就是

宵夜吃太多小心體重節節上升......(腳底抹油先開溜,酸)



沒差~也沒人規定可以叫比自己小的人"姐姐":lol
"宵夜吃太多小心體重節節上升"←我也知道阿~但餓了嘛:time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53#
發表於 2007-7-19 00:31:31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wc_big_pig 於 2007-7-19 00:30 發表


可以阿因為我會你們不會的障眼法:lol



:funk: 我也要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54#
發表於 2007-7-19 00:37:13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Eerue 於 2007-7-19 00:31 發表



:funk: 我也要


呵呵這是我的獨門功夫你學不來滴.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55#
發表於 2007-7-19 00:39:27 | 只看該作者
:( 算了....((畫圈圈))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56#
發表於 2007-7-19 00:41:55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Eerue 於 2007-7-19 00:39 發表
:( 算了....((畫圈圈))


畫圈圈?
我都劃地圖:lo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別想歪喔我沒說什麼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57#
發表於 2007-7-19 00:45:09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wc_big_pig 於 2007-7-19 00:41 發表


畫圈圈?
我都劃地圖:lo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別想歪喔我沒說什麼:lol



...........我也沒說我想歪......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58#
發表於 2007-7-19 00:45:55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Eerue 於 2007-7-19 00:45 發表



514...........我也沒說我想歪.........513



誰知道阿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59#
發表於 2007-7-19 00:51:06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wc_big_pig 於 2007-7-19 00:45 發表



誰知道阿:lol



對阿沒有人知道.....因為我是一個人在家.....:P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60#
發表於 2007-7-19 00:53:56 | 只看該作者
這麼可憐喔,
對嚕你有沒有及時通阿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6 15:23 , Processed in 0.04752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