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721#
發表於 2007-7-18 15:24:00 | 只看該作者
什麼...跑去玩勁舞團了:time:

謝謝小E的恭喜^^"

唉呀呀~...有空可以去玩寵物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22#
發表於 2007-7-18 16:59:45 | 只看該作者
QQ勁舞團好玩嗎
這裡的寵物誰有養阿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23#
發表於 2007-7-18 17:11:19 | 只看該作者
我養了...61等,耗了半天= ="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24#
發表於 2007-7-18 17:25:16 | 只看該作者
我也有養耶@@"

可是刺客技能書找不到

兔兔可以指點一下嗎X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25#
發表於 2007-7-18 17:31:31 | 只看該作者
我是大法師...聽大英去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26#
發表於 2007-7-18 17:37:15 | 只看該作者
請問哪位帥哥美女能回答一下呢

還是說要自己打?  =口=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27#
發表於 2007-7-18 18:35:00 | 只看該作者
:handshake 我回來了
但養啥寵物:loveline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28#
發表於 2007-7-18 18:36:34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wc_big_pig 於 2007-7-18 16:59 發表
QQ勁舞團好玩嗎
這裡的寵物誰有養阿



勁舞好玩阿~:handshake
只是不能打扮的太好看~會被一堆人追~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29#
發表於 2007-7-18 18:36:37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Eerue 於 2007-7-18 18:35 發表
:handshake 我回來了
但養啥寵物:loveliness:



最上面>>論壇設施那裡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30#
發表於 2007-7-18 18:39:43 | 只看該作者
我看到了.......:(
好麻煩的樣子~攬的養

看了一下商店~我囧了~有些是尼奧寵物裡的寵物~我好久沒去尼奧寵物餵我養的寵物~他們應該餓死了吧:Q

[ 本帖最後由 Eerue 於 2007-7-18 18:44 編輯 ]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6 14:40 , Processed in 0.04156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