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671#
發表於 2007-7-17 20:46:14 | 只看該作者
恩~我主要開機來打板規= ="剛處理好一個版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72#
發表於 2007-7-17 20:47:24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Eerue 於 2007-7-17 20:41 發表
:victory: 兔兔你還在阿


恩~:handshake

剛才在聽英文,所以都沒講話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73#
發表於 2007-7-17 20:51:00 | 只看該作者
:victory: 好乖喔~
還有我亂猜~還真給我猜到跟答案很近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74#
發表於 2007-7-17 20:55:17 | 只看該作者
嘻~小E要繼續加油喔~

:( 剛我爸來叫我 ...捏把冷汗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75#
發表於 2007-7-17 21:00:15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兔寶寶 於 2007-7-17 20:55 發表
嘻~小E要繼續加油喔~

:( 剛我爸來叫我 ...捏把冷汗



我腦漿快爆了~我盡量:(

機率那題~我猜是全不都沒猜對吧:time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76#
發表於 2007-7-17 21:06:30 | 只看該作者
:funk: 這個我不知道..

機率那題飄大有私訊給我..

~0~那題我現在也不知道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77#
發表於 2007-7-17 21:16:57 | 只看該作者
:funk: 那題沒人答對~連魔王兔兔也甘拜下風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78#
發表於 2007-7-17 21:24:10 | 只看該作者
:( 恩..

哀..今天人好少...我剛剛還跟N.T在研究

明天好像會開寵物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79#
發表於 2007-7-17 21:28:52 | 只看該作者
寵物??

你說這個嗎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80#
發表於 2007-7-17 21:29:56 | 只看該作者
開寵物:loveliness: 那啥阿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6 13:12 , Processed in 0.04753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