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661#
發表於 2007-7-17 18:46:59 | 只看該作者
晚餐吃太飽了

去吐一點出來好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62#
發表於 2007-7-17 18:49:20 | 只看該作者
抱歉電腦又斷線了~魔王兔兔~

我啥都解不出來~我囧了~:funk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63#
發表於 2007-7-17 18:57:28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terry761109 於 2007-7-17 18:46 發表
晚餐吃太飽了

去吐一點出來好了

:funk: 有那麼嚴重嗎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64#
發表於 2007-7-17 19:38:22 | 只看該作者
:( 又剩我一個人顧版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65#
發表於 2007-7-17 20:23:52 | 只看該作者
:time: 兔兔阿~我是亂猜的阿~也給我猜的很近阿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66#
發表於 2007-7-17 20:27:36 | 只看該作者
:time: 都沒人阿~我要蓄意灌水啦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67#
發表於 2007-7-17 20:40:43 | 只看該作者
0.0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68#
發表於 2007-7-17 20:41:17 | 只看該作者
:( 剛剛去聽大家說英文....結果要取出光碟...沒注意案成關機鍵:Q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69#
發表於 2007-7-17 20:41:42 | 只看該作者
:victory: 兔兔你還在阿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70#
發表於 2007-7-17 20:43:18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兔寶寶 於 2007-7-17 20:41 發表
:( 剛剛去聽大家說英文....結果要取出光碟...沒注意案成關機鍵:Q

:funk: 天阿~還要在開機拿出來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6 12:30 , Processed in 0.09412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