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641#
發表於 2007-7-17 12:25:32 | 只看該作者
早阿
你們都有假放不像我還要去學校= =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42#
發表於 2007-7-17 12:27:29 | 只看該作者
:( 要說午安了.....去學校??暑輔:loveline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43#
發表於 2007-7-17 13:21:15 | 只看該作者
叩叩叩~有人在嗎:loveline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44#
發表於 2007-7-17 15:35:50 | 只看該作者
有阿我在

我要去上課了(暑假輔導):time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45#
發表於 2007-7-17 15:36:38 | 只看該作者
沒人在阿∼我顧版:time: :(

在版的某角落...蹲著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46#
發表於 2007-7-17 15:37:04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wc_big_pig 於 2007-7-17 15:35 發表
有阿我在

我要去上課了(暑假輔導):time:



加油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47#
發表於 2007-7-17 15:56:30 | 只看該作者
又剩下我一個顧版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48#
發表於 2007-7-17 17:08:22 | 只看該作者
我回來了...好像回來的太晚....十年之前~我不認識你~你不屬於我~我們還是一樣...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....<發神經唱歌>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49#
發表於 2007-7-17 17:13:30 | 只看該作者
兔兔~~~((飛撲((抱
謝謝你給我積分50:ki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50#
發表於 2007-7-17 17:23:18 | 只看該作者
:handshake ∼認真寫嘛!當然給點獎勵嚕~^^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6 12:13 , Processed in 0.04046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