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611#
發表於 2007-7-17 01:03:02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TANK 於 2007-7-17 00:57 發表
哈哈~這張有炫到 二皇兄都去哪抓來的阿 我都找不到



我從台視網站上偷來的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12#
發表於 2007-7-17 01:04:13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wc_big_pig 於 2007-7-17 01:03 發表


我從台視網站上偷來的





哈哈~~原來是去那裡抓的喔 我都忘記那邊惹說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13#
發表於 2007-7-17 01:05:45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TANK 於 2007-7-17 01:04 發表






哈哈~~原來是去那裡抓的喔 我都忘記那邊惹說


黑阿我這張天尊也是不過天尊我是硬抓被我抓下來的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14#
發表於 2007-7-17 01:09:33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wc_big_pig 於 2007-7-17 01:05 發表


黑阿我這張天尊也是不過天尊我是硬抓被我抓下來的



硬抓 台視不給抓阿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15#
發表於 2007-7-17 01:10:16 | 只看該作者
:( 手好酸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16#
發表於 2007-7-17 01:11:38 | 只看該作者
= =你都用打的阿 怎咪不用複製的比較快勒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17#
發表於 2007-7-17 01:13:58 | 只看該作者
我是複製阿.....但還要修改....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18#
發表於 2007-7-17 01:15:50 | 只看該作者
= ="是吼 那真辛苦你惹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19#
發表於 2007-7-17 01:18:03 | 只看該作者
不辛苦~因為我愛嘛:ki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20#
發表於 2007-7-17 01:19:05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TANK 於 2007-7-17 01:09 發表



硬抓 台視不給抓阿



這張圖他們放在一些像是用FLASH動畫播出  滑鼠的下載點不到另存圖片  所以我只好硬抓用鍵盤的SYS RQ
抓圖自己在修改一下下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6 11:29 , Processed in 0.04426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