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terry761109 於 2007-7-16 22:47 發表 我去玩坦克王 女王~IB哥換你們大顯神威吧!!
使用道具 舉報
原帖由 ~小禮~ 於 2007-7-16 22:45 發表 別跟我說...txxxy:hug:
原帖由 wc_big_pig 於 2007-7-16 22:48 發表 對阿:time: 改成txxxy好像也不錯
原帖由 ~小禮~ 於 2007-7-16 22:49 發表 疑~wc大哥...你知道我再說啥咪齁:o :o
原帖由 wc_big_pig 於 2007-7-16 22:50 發表 災阿 可是別叫我wc大哥很難聽耶:@ 較二皇兄比較好聽
原帖由 ~小禮~ 於 2007-7-16 22:51 發表 我覺得wc大哥還蠻順的;P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廣告刊登 | 交換連結 | 贊助我們 | 服務條款 | 免責聲明 | 客服中心 | 中央分站
手機版|中央論壇
GMT+8, 2026-6-26 10:25 , Processed in 0.03619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