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371#
發表於 2007-7-16 11:40:34 | 只看該作者
好像很遠..我家也在台北縣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72#
發表於 2007-7-16 11:41:06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TANK 於 2007-7-16 11:39 發表
來我家玩勒 我家沒蝦秘好玩的
喝酒倒是可以 讓你直的進來橫的出去




喝酒...


喝過一次..好難喝..


香檳是可以接受..


啤酒捏..完全不能接受..  夠難喝的:( 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73#
發表於 2007-7-16 11:49:27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TANK 於 2007-7-16 11:40 發表


八仙鄉 噗~~這個有炫到 小禮住哪阿?



台北縣...



不過..八仙是小時候去的..


沒啥映象:time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74#
發表於 2007-7-16 11:49:37 | 只看該作者
說12點會升級好...結果沒幾分鐘...不到11點55阿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75#
發表於 2007-7-16 11:50:14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兔寶寶 於 2007-7-16 11:49 發表
說12點會升級好...結果沒幾分鐘...不到11點55阿...



難道你不喜歡快一點嗎:funk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76#
發表於 2007-7-16 11:54:51 | 只看該作者
= =我還以為是我電腦出問題嚕捏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77#
發表於 2007-7-16 11:56:34 | 只看該作者
小禮 去編輯個人資料裡面 暱稱 那個是我暱稱旁邊的那些字

        下面有一個自訂頭銜 就是我星星下面的字
         喝香檳= =不適合我 哈哈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78#
發表於 2007-7-16 11:57:01 | 只看該作者
兔兔妹住北縣哪邊阿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79#
發表於 2007-7-16 11:58:45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TANK 於 2007-7-16 11:56 發表
小禮 去編輯個人資料裡面 暱稱 那個是我暱稱旁邊的那些字

        下面有一個自訂頭銜 就是我星星下面的字
         喝香檳= =不適合我 哈哈



喔喔喔~大概董惹


謝囉~TANK哥:call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80#
發表於 2007-7-16 12:01:05 | 只看該作者
不客氣辣~~請玩家自行研究@@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6 05:30 , Processed in 0.03484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