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2321#
發表於 2007-7-22 21:24:18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~小禮~ 於 2007-7-22 21:23 發表



算惹...我做我自己的是好惹...



[躲在旁邊劃圈圈]:(


我陪你...

我劃叉叉好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322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7-7-22 21:24:39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Eerue 於 2007-7-22 21:18 發表



:time: 好不容易見到你~你又要請假

親愛的你要乖乖聽話:ki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323#
發表於 2007-7-22 21:25:18 | 只看該作者
:'( :'(
原帖由 terry761109 於 2007-7-22 21:24 發表


我陪你...

我劃叉叉好了



謝謝terry哥...:'( :'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324#
發表於 2007-7-22 21:25:39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多多 於 2007-7-22 21:24 發表

親愛的你要乖乖聽話:kiss:  

:time: 好啦~聽腦公的話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325#
 樓主| 發表於 2007-7-22 21:29:14 | 只看該作者
  我去請完假了.....你們要想我喔:victory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326#
發表於 2007-7-22 21:29:49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#2344 多多 的帖子

一路好走...(???)

快點回來喔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327#
發表於 2007-7-22 21:30:19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terry761109 於 2007-7-22 21:29 發表
一路好走...(???)

快點回來喔...



蝦咪一路好走...呸呸呸:@ :@ :@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328#
發表於 2007-7-22 21:31:55 | 只看該作者
啊啊 手誤歹事X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329#
發表於 2007-7-22 21:33:00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terry761109 於 2007-7-22 21:31 發表
啊啊 手誤歹事XD




罰抄10遍..:@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330#
發表於 2007-7-22 21:33:06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terry761109 於 2007-7-22 21:31 發表
啊啊 手誤歹事XD

噗~挖勒= =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9 03:51 , Processed in 0.04926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