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211#
發表於 2007-7-16 01:23:33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TANK 於 2007-7-16 01:15 發表



還沒睡阿二皇兄~~


還沒,我在整理本土區的檔案
我看你們聊天就好了
現在心情有點糟糕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12#
發表於 2007-7-16 01:25:22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wc_big_pig 於 2007-7-16 01:23 發表


還沒,我在整理本土區的檔案
我看你們聊天就好了
現在心情有點糟糕:(



怎麼啦 為什麼心情不美麗捏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13#
發表於 2007-7-16 01:25:40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TANK 於 2007-7-16 01:22 發表
呵呵 我有一個朋友本來也住桃園 後來搬去苗栗了 不過在台北讀書
她念台北護專@"@



那跟我很像:funk:
我可能以後會去台北找工作吧?尤其是基隆~因為我老公住基隆:ki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14#
發表於 2007-7-16 01:27:31 | 只看該作者
基隆= =我以前也住那的 廟口的東西很多都很好吃的說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15#
發表於 2007-7-16 01:29:20 | 只看該作者



繼續祈禱~"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16#
發表於 2007-7-16 01:29:53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TANK 於 2007-7-16 01:27 發表
基隆= =我以前也住那的 廟口的東西很多都很好吃的說



我認識好多住基隆的~"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17#
發表於 2007-7-16 01:30:53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TANK 於 2007-7-16 01:25 發表



怎麼啦 為什麼心情不美麗捏


因為有人一天到晚在那發的帖子都是違規版規的
而且還是版主整理一個多小時勉強整理起來
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18#
發表於 2007-7-16 01:32:45 | 只看該作者
我只有認識一個我軍中同T的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19#
發表於 2007-7-16 01:36:35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wc_big_pig 於 2007-7-16 01:30 發表


因為有人一天到晚在那發的帖子都是違規版規的
而且還是版主整理一個多小時勉強整理起來
:(


真是辛苦了 那些版本身就比較亂了點
有些都是隨便敷衍了事就貼了上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20#
發表於 2007-7-16 01:38:20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wc_big_pig 於 2007-7-16 01:30 發表


因為有人一天到晚在那發的帖子都是違規版規的
而且還是版主整理一個多小時勉強整理起來
:(



你經營的是哪些版阿:loveliness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6 01:17 , Processed in 0.05281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