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2091#
發表於 2007-7-22 19:51:01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Eerue 於 2007-7-22 19:48 發表



媄媄的魅力不小欸~連坦克哥都獻殷勤:lol




哪來的獻殷勤了= =
EE妹你想太多惹啦 嘿嘿:$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092#
發表於 2007-7-22 19:51:09 | 只看該作者
我覺得這個論壇很laggy

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093#
發表於 2007-7-22 19:52:02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wc_big_pig 於 2007-7-22 19:49 發表


才剛吃飽而以這麼快就對我攻擊
接好!!!!!碰~~~碰



嘿嘿 期待下禮拜的劇情 看起來還不賴@"@
好期待~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094#
發表於 2007-7-22 19:52:47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TANK 於 2007-7-22 19:52 發表



嘿嘿 期待下禮拜的劇情 看起來還不賴@"@
好期待~:L


對阿聽說第尊會武功了準備來去電天尊.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095#
發表於 2007-7-22 19:53:47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TANK 於 2007-7-22 19:51 發表




哪來的獻殷勤了= =
EE妹你想太多惹啦 嘿嘿:$



坦克哥~你臉紅了欸:$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096#
發表於 2007-7-22 19:54:16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小女美 於 2007-7-22 19:51 發表
我覺得這個論壇很laggy
LAG嗎??


我家不會耶,除非我開P2P才會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097#
發表於 2007-7-22 19:54:46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小女美 於 2007-7-22 19:51 發表
我覺得這個論壇很laggy




套一句兔兔說的:可能人多~打字快~造成的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098#
發表於 2007-7-22 19:55:28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wc_big_pig 於 2007-7-22 19:52 發表


對阿聽說第尊會武功了準備來去電天尊....



是阿 超期待的啦 好想好想看喔>"<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099#
發表於 2007-7-22 19:56:16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wc_big_pig 於 2007-7-22 19:54 發表

我家不會耶,除非我開P2P才會

從昨晚就很lag耶! :time:
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100#
發表於 2007-7-22 19:57:03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Eerue 於 2007-7-22 19:54 發表




套一句兔兔說的:可能人多~打字快~造成的:L

誒~ 是嗎? ==
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8 18:20 , Processed in 0.183541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