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1941#
發表於 2007-7-22 17:45:54 | 只看該作者
我記得綠巨人是某玉米罐頭的形象人物...X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42#
發表於 2007-7-22 17:46:12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#1958 Eerue 的帖子

對阿ˊˋ~當時兔子看完狂哭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43#
發表於 2007-7-22 17:46:37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#1960 terry761109 的帖子

沒錯~疑~你知道ㄛ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44#
發表於 2007-7-22 17:46:55 | 只看該作者
阿...常常打出注音文<當作沒看到.>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45#
發表於 2007-7-22 17:47:04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飄大 於 2007-7-22 17:46 發表
對阿ˊˋ~當時兔子看完狂哭



:'( (兔和E抱在一起哭)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46#
發表於 2007-7-22 17:47:09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#1959 飄大 的帖子

詳情請看天線燎原X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47#
發表於 2007-7-22 17:47:29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#1964 Eerue 的帖子

其實闍皇和冰爵是相愛的阿!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48#
發表於 2007-7-22 17:47:49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#1965 兔寶寶 的帖子

那是瞎咪挖溝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49#
發表於 2007-7-22 17:47:55 | 只看該作者
我要準備消失了~~

大家掰掰:call: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50#
發表於 2007-7-22 17:47:59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#1962 飄大 的帖子

吃那罐頭長大的

不過最進是康寶+綠巨人罐頭

煮起來很香

吃起來很滿足(朕餓了...來人備膳)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8 12:38 , Processed in 0.04509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