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1901#
發表於 2007-7-22 17:38:23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#1915 wc_big_pig 的帖子

我覺得不用加啦= =

自作孽不可活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02#
發表於 2007-7-22 17:38:26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#1916 Eerue 的帖子

這是可以訓練的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03#
發表於 2007-7-22 17:38:34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飄大 於 2007-7-22 17:36 發表
那...terry...你是人族皇上喔?

我們小E是嗜血族的闍皇

:lol 是阿~聽我的話~保正不滅你們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04#
發表於 2007-7-22 17:38:36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飄大 於 2007-7-22 17:37 發表
協尋多多~二皇兄要參一咖嗎?

好阿要怎嚜找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05#
發表於 2007-7-22 17:38:42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#1917 飄大 的帖子

我要參一咖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06#
發表於 2007-7-22 17:38:51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#1918 terry761109 的帖子

赫赫赫...本爵不會讓你存活的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07#
發表於 2007-7-22 17:39:14 | 只看該作者
我來碎碎唸一下...

其實點星星

你只要點到一科星

就可以放著自殺了

超過10分就得一積分

一場最高也只能得一積分

So...That's al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08#
發表於 2007-7-22 17:39:26 | 只看該作者
我們來打聯合書...逼N.T.打公告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09#
發表於 2007-7-22 17:39:29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terry761109 於 2007-7-22 17:37 發表
嗯...

其實我已經跟小E下戰書了

這個地表上只能有一個種族存活下來!!



:lol 我可是不死的嗜血族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10#
發表於 2007-7-22 17:39:50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#1926 terry761109 的帖子

真的!!

兔子靠那個賺了20多分= =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8 11:28 , Processed in 0.046339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