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1311#
發表於 2007-7-21 20:44:01 | 只看該作者
天阿...我的電腦當了= =...
(現在是我弟的電腦...)
一直沒辦法開機...
說什麼缺少檔案之類的..
怎麼今天這麼衰啦...
又是被車輾腳又是當機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12#
發表於 2007-7-21 20:45:57 | 只看該作者
現在有沒有人能救我的電腦><~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13#
發表於 2007-7-21 20:48:06 | 只看該作者
飄飄,你跟花姬問了一樣的問題

我兩篇都達喔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14#
發表於 2007-7-21 20:50:40 | 只看該作者
:funk: 我的電腦也是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15#
發表於 2007-7-21 20:53:21 | 只看該作者
兔兔
那有一樣阿
差很多!!
你在仔細看清楚= =+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16#
發表於 2007-7-21 20:54:10 | 只看該作者
我放棄了...
禮拜一拿去修...
我要過幾天沒電腦的生活了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17#
發表於 2007-7-21 20:54:26 | 只看該作者
我的也LAG...難道真的不能超過1000篇= 0 =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18#
發表於 2007-7-21 20:56:04 | 只看該作者
不要阿阿阿阿阿...給我先去板主區請假,你的版就由我來代替(IQ版):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19#
發表於 2007-7-21 20:56:57 | 只看該作者
我至少還有這台: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20#
發表於 2007-7-21 20:57:02 | 只看該作者
我不打算請假= =...
跟我弟借電腦逛一逛就好了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7 10:34 , Processed in 0.05477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