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1211#
發表於 2007-7-21 17:33:49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#1209 wc_big_pig 的帖子

疑..我同學剛剛說是白蘿蔔耶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12#
發表於 2007-7-21 17:34:12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兔寶寶 於 2007-7-21 17:33 發表
那就變成沒耳朵的叔叔


噗沒有爾多的話就真的是怪淑淑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13#
發表於 2007-7-21 17:34:24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#1210 飄大 的帖子

撲...飄飄好搞笑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14#
發表於 2007-7-21 17:34:32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兔寶寶 於 2007-7-21 17:32 發表
不虧是飄飄哥哥~好疼兔兔:kiss:

飄飄哥哥吃什麼?


元寶蠟燭香...:funk:

吃稀飯配醬瓜~"~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15#
發表於 2007-7-21 17:34:57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#1212 wc_big_pig 的帖子

那換個方法吧,用吸馬桶的吸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16#
發表於 2007-7-21 17:35:21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飄大 於 2007-7-21 17:33 發表
那你可以考慮...

帶著你的耳朵

去告吸塵器公司

說  你們沒警告說不能拿來吸耳朵啊XD

(美國笑話XD)


............
詞窮中

[ 本帖最後由 wc_big_pig 於 2007-7-21 17:36 編輯 ]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17#
發表於 2007-7-21 17:35:25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#1215 兔寶寶 的帖子

那可能旁邊的頭髮會一起拔掉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18#
發表於 2007-7-21 17:35:36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#1214 飄大 的帖子

醬瓜和脆瓜有什麼差別?我一值搞不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19#
發表於 2007-7-21 17:36:09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#1216 wc_big_pig 的帖子

不要回覆點點點歐

請說"我辭窮了"

點點點=無意義發言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20#
發表於 2007-7-21 17:36:19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兔寶寶 於 2007-7-21 17:33 發表
疑..我同學剛剛說是白蘿蔔耶


對阿我也是在說白蘿撥阿你想到什麼東西去了:lol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7 06:20 , Processed in 0.03732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