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1171#
發表於 2007-7-21 17:28:17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#1185 兔寶寶 的帖子

我知道阿  可是你不覺得回復的復有錯嗎
應該是回覆才對吧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72#
發表於 2007-7-21 17:28:43 | 只看該作者
好啦~~我來了
別再叫了
在叫真的會飄過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73#
發表於 2007-7-21 17:28:48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#1190 wc_big_pig 的帖子

是阿~其實通的吧,去查字典?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74#
發表於 2007-7-21 17:29:06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飄大 於 2007-7-21 17:28 發表
二皇兄可能會需要吸塵器XD


那個會不會太大根了= =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75#
發表於 2007-7-21 17:29:13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#1191 飄大 的帖子

飄飄哥哥耶~<抱~>

飄飄哥哥剛剛在忙什麼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76#
發表於 2007-7-21 17:29:23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wc_big_pig 於 2007-7-21 17:28 發表
我知道阿  可是你不覺得回復的復有錯嗎
應該是回覆才對吧


幹麻這麼挑呢

閒聊嘛XD  輕鬆點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77#
發表於 2007-7-21 17:29:39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#1193 wc_big_pig 的帖子

大根不是蔡頭嗎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78#
發表於 2007-7-21 17:30:01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#1192 兔寶寶 的帖子

喔喔原來是通用字= =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79#
發表於 2007-7-21 17:30:05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#1195 飄大 的帖子

說的也是,聊天就是要輕輕鬆鬆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80#
發表於 2007-7-21 17:30:24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兔寶寶 於 2007-7-21 17:29 發表
飄飄哥哥耶~

飄飄哥哥剛剛在忙什麼?


吃晚餐:'(

午餐沒吃都快餓死了:'(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7 04:15 , Processed in 0.07585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