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多多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閒聊]中央聊聊版

[複製鏈接]
1101#
發表於 2007-7-21 15:00:12 | 只看該作者
蜥蜴和蛇呢@@

會很討厭嘛~"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02#
發表於 2007-7-21 15:00:23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飄大 於 2007-7-21 14:59 發表


小心喔= =


我絕得明天會跌倒

我決定明天穿橄欖球裝去教會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03#
發表於 2007-7-21 15:00:56 | 只看該作者
不喜歡蜥蜴,蛇比較可愛:handshake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04#
發表於 2007-7-21 15:00:58 | 只看該作者
TERRY你騙我

我怎麼沒看到有飲料

不過水果我自己拿了喔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05#
發表於 2007-7-21 15:01:15 | 只看該作者
去教會?

terry761109 是基督徒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06#
發表於 2007-7-21 15:01:33 | 只看該作者
我是好人^^
因為我好人卡收集成冊(喂~黑白講)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07#
發表於 2007-7-21 15:01:39 | 只看該作者
疑?論壇有賣水果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08#
發表於 2007-7-21 15:01:57 | 只看該作者
好人卡式什麼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09#
發表於 2007-7-21 15:02:12 | 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飄大 於 2007-7-21 15:00 發表
TERRY你騙我

我怎麼沒看到有飲料

不過水果我自己拿了喔


啊...

我忘記把水果打成果汁飲料了

你自便吧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10#
發表於 2007-7-21 15:02:18 | 只看該作者
飄大養過蛇呢

眼鏡蛇  忘了是哪幾種的

還差點幾次送命在他們的牙下~"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,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,不代表論壇立場!若涉及侵權、違法等情事,請告知版主處理。


Page Rank Check

廣告刊登  |   交換連結  |   贊助我們  |   服務條款  |   免責聲明  |   客服中心  |   中央分站

手機版|中央論壇

GMT+8, 2026-6-27 01:59 , Processed in 0.04433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5-2015 Copyrights. Set by YIDAS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